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可以呀 Kya 結果共4筆

  • 太年輕沒聽過〈Cappuccino〉?她當新歌分享下一秒好糗

  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在《可以呀 Kya》EP發行後,公司特別祭出「PINK FUN圓夢計畫」,讓團員們以倆倆分組的小分隊形式,在「我們一起發芬」全台唯一見面會上進行才藝表演,由粉絲們進行票選,獲得人氣最高票的四位成員可以發行一首新作品作為獎勵,最終由聖恩、Nicole、珮含、容容勝出,四人翻唱天后蕭亞軒經典輕快情歌〈Cappuccino〉,依照PINK FUN風格貼身打造全新編曲並重新改編中文Rap詞,同時給人懷舊又新鮮的感受。由於〈Cappuccino〉已是23年前的歌曲,她們一開始對歌曲不太熟悉,甚至還以為是全新的DEMO,十分搞笑。
    2022/12/07 12:15
  • 原子少年地球團練舞聞到香香的...原來是和她們合體

  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發行全新冠軍卡帶寫真EP《可以呀 Kya》,8月6號舉辦全台唯一「我們一起發芬」見面會,粉紅魅力再次綻放,粉絲擠爆現場同樂!不只大唱招牌歌曲,嘉賓更讓粉絲驚豔,找來原子少年的「地球」分隊大秀舞技,兩大超人氣團體合體演唱兩首歌!
    2022/08/08 18:13
  • PINK FUN女團「真理褲太短」 打排球美腿露太長

    「初戀系女團」PINK FUN推出卡帶寫真EP《可以呀 Kya》廣受好評,第二波主打歌〈你讓我發芬〉,描寫外人永遠無法理解的閨密情,到底為何能今天吵架、明天大笑,每天嫌棄對方黏人,分離時又想念彼此,PINK FUN說:「這首歌是說明我們姐妹情深,『發芬』的意思是我很愛妳,但又覺得妳好煩喔!」講述8位團員從選秀生存戰走來,一同經歷高低谷,笑稱上輩子一定是結了「孽緣」。
    2022/06/17 19:32
  •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全員脫單 一個慘被男友騙錢拋下

  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時隔一年發行卡帶寫真EP《可以呀 Kya》,首波主打歌〈可以呀 Kya〉MV歷時4個月製作,女孩們穿梭在現實與二次元世界中,更無視公司禁愛令,全數脫單宣布交男友,不過男友們竟然深陷電玩危機,讓PINK FUN再次出動「粉紅炸彈」,拯救受困在電玩世界中的男友們,有趣的故事讓她們拍攝24小時依然精神奕奕,笑說:「希望大家會有驚喜的感覺!」
    2022/05/20 14:4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